北京市社会组织管理中心专项现场检查工作组到我会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北京融和医学发展基金会 浏览(504) 2020-04-03

北京市社会组织管理中心专项现场检查工作组到我会检查指导工作

为落实北京市社会组织管理中心《关于对疫情防控期间慈善捐赠监督检查工作进一步加强整改的报告》要求,41日上午,由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党委党建工作处陈晓亮处长、白津津主任科员组成的专项现场检查第十工作组,来到北京融和医学发展基金会,对基金会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捐赠行为进行专项现场检查。

     北京社会组织管理中心组织专项现场检查工作组陈晓亮处长、白津津主任科员到我会检查指导工作


基金会刘湘副理事长代表基金会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基金会的基本情况、业务范围及成立一年多来的工作。

                          刘湘副理事长介绍基金会基本情况,欢迎检查组检查指导我会工作


张毅秘书长按照专项现场检查内容要求,就基金会防疫项目执行进展情况、信息公开履行情况以及款物账目相符、票据使用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张毅秘书长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检查的内容要求汇报捐赠工作情况


陈晓亮处长对基金会在疫情期间能够坚守岗位,依法、规范的做了大量捐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代表市社会组织管理中心感谢基金会在疫情期间的公益捐赠为首都的慈善捐赠工作争得了良好声誉,为北京市的慈善事业发展做出了贡献。

座谈中,张毅秘书长还就基金会的党建工作与陈处长进行了沟通,表示基金会一定按照管理部门要求,依法合规开展工作,加强基金会的党组织建设,合力促进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为首都的公益慈善事业贡献力量。

 

 

                                                                               20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