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大运河泌尿外科自由论坛圆满结束

来源:北京融和医学发展基金会 浏览(919) 2020-12-21

由北京融和医学发展基金会、北京医学奖励基金会、北京医学会泌尿外科学分会、首都医科大学泌尿学系共同发起主办,由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泌尿外科与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泌尿外科共同承办的"第五届大运河泌尿外科自由论坛"会议于20201128日在北京市通州区泰禾商务俱乐部会议厅成功举办。

此次论坛活动特为泌尿相关疾病诊疗及新进展举办,邀请到众多医院、专家、学者和医药企业积极参与。在北京医学会泌尿外科学分会的领导及各界专家同道的支持下,论坛取得了积极的效果,为我国泌尿相关疾病诊疗及发展搭建了开放的平台,提高了参会医师诊疗水平、分享了泌尿相关疾病诊疗的新技术新进展,展示了泌尿外科学术成果。

大运河泌尿外科自由论坛自创办至今已是第五载,五年来论坛参与单位与全国医届专家同道共同见证了潞河医院泌尿外科建科的发展,为我国泌尿相关疾病诊疗技术的发展贡献了巨大付出,在经历新冠疫情的严峻考验后,不忘初心,牢记职责,全力投入到论坛的各项准备、筹备和开展等工作中去。

本次论坛是泌尿相关疾病诊疗领域的一场学术盛宴,邀请到在泌尿系统肿瘤、前列腺增生等疾病治疗领域的专家讲者和热心支持泌尿相关疾病诊疗药物及器械研发企业。论坛从选题到内容到形式均经过再三斟酌,既契合了学科热点又给与会者留出自由发挥的空间,内容专业、形式活泼,受到与会者的积极响应和赞誉。大家就泌尿相关诊疗领域发展和存在的问题畅所欲言、自由表达;对学术难点和疑问充分讨论,知无不言;对提出的各类倡议积极响应,涌现出一批优秀的讲者和众多对学科未来发展至关重要的思想火花。

北京融和医学发展基金会由衷感谢各合作单位及与会同道、专家的大力支持,让我们携手共进,为中国泌尿外科学及其相关医疗领域的健康发展唤起更多公益支持和更为广泛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