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融和医学发展基金会与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党支部联学联建

来源:北京融和医学发展基金会 浏览(300) 2023-08-28

北京融和医学发展基金会与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2023年8月23日在北京开展党支部联学联建活动。

北京融和医学发展基金会冯春梅秘书长介绍了基金会几年来响应健康中国国家战略,深入参与“健康中国”、“健康北京”行动,在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建设健康环境及发展健康产业等领域发挥的社会公益组织的特殊作用。 

北京融和医学发展基金会专家委员会主委、前佑安医院院长李宁表示,针对缺乏专科医师培训、基层医生技术水平有待提高的现实,未来将从预防、控制、诊断、治疗、康复5个方面对基层医生开展专业专病培训;多做关爱医护人员项目。

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理事长、第四流动党员联合党支部书记柳莺介绍了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的发展经历,提出可以在医联党建、医护关爱、健康知识传播、 医院成果转化、对医学专业研究者奖励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