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融和医学发展基金会流动党员党支部、中国民族卫生协会党支部举行联学联建活动

来源:北京融和医学发展基金会 浏览(342) 2023-12-20

北京融和医学发展基金会流动党员党支部和中国民族卫生协会党支部近日开展联学联建活动,邀请中国民族卫生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协和医科大原党委副书记、协和医科大离退休支部书记王云峰到北京融和医学发展基金会就围绕《党建与党务》给大家上了一堂党课,和广大党员群众就党性修养与业务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北京融和医学发展基金会流动党员党支部书记赵艳华主持并致欢迎辞;冯春梅秘书长向中国民族卫生协会的代表介绍了基金会参加活动人员;刘岚常务副秘书长介绍了北京融和医学发展基金会几年来开展的主要公益项目。中国民族卫生协会秘书长王云峰对北京医学发展基金会“以党建促会建”实践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党建与党务、业务发展的关系等问题和党员、积极分子互动,大家进行了热烈充分的交流。

赵艳华书记对联学联建活动成果表示肯定,认为通过王云峰会长围绕党建、党务工作关系的讲解,以及大家对相关问题深入探讨,使我们对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时期如何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全面促进学协会和基金会高质量创新发展有了更新的认识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