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融和医学发展基金会资助支持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承办第一届医院精细化管理培训班

来源:北京融和医学发展基金会 浏览(522) 2019-12-31

为了提升医院管理水平,拓宽管理者管理理念和视野,助力医疗系统人才培养及学科建设,针对医疗专业人员的人才体系建设组织培训与辅导。由北京融和医学发展基金会资助支持,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承办的第一届医院精细化管理培训班于2019年8月至12月间分别于北京市西城区西什库大街8号10层会议室、北大第一医院教学楼2层会议室、北京昆泰嘉华酒店福宫厅举办了四期培训班。

第一次培训会议以“提升医院管理水平、提高医师能力”为宗旨,主题为:“医疗系统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后三次培训会均以“构建患者安全文化、保障医疗安全”为宗旨,主题为:“健康中国战略下医疗质量思考”。

本次培训班特别邀请了惠宏医疗管理集团的专业培训师、相关医院管理者及医疗领域知名专家等担任主席和培训导师。参加培训的报名学员由于每期名额的限制控制在百人左右,原定开设两期的培训班加开到四期。

通过此次培训班学习,使参训学员系统全面地了解了精细化管理在现实工作中对于医院和个人的深远意义,为今后各医疗机构管理进一步发展、提高指明了方向,为管理人才的进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北京融和医学发展基金会

2019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