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融和医学发展基金会捐助举办京津冀鲁联合室间质量评价会议

来源:北京融和医学发展基金会 浏览(589) 2019-12-24

为保证省市临检中心组织的临床检验室间质评符合国家相关规定的要求,北京融和医学发展基金会为此专门设立了“京津冀鲁联合室间质量测评”服务项目,于2019年12月22日在北京市朝阳区潘家园南里19号捐助举办“京津冀鲁联合室间质量评价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为:为加强京津冀鲁四地医疗临床检验领域的交流合作,结合利德曼、迈瑞两家公司对室间质评的需求及合作意向,对室间质评方案进行深度讨论。

参加本次会议的各方代表有:北京融和医学发展基金会刘湘副理事长、京津冀鲁临检质控中心主任、利德曼和迈瑞公司相关代表。

会议围绕“临床检验学科项目开展及能力提升;室间质评标准改进;新技术推广应用;临检质控要求同相关企业生产标准同步”四大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企业代表针对各临检中心负责人提出的意见及建议,阐述介绍了最新产品的技术指标及应用前景,为双方进一步合作创造了条件。会议最后在各方讨论交流互动中结束。

本次会议的举办达到了预期效果,对京津冀鲁四地的临床检验工作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北京融和医学发展基金会

2019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