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融和医学发展基金会、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检验科、护理部)、 北京市临床检验中心联合举办《2019年标本分析前处理规范化操作与质量改进培训班》

来源:北京融和医学发展基金会 浏览(187) 2019-12-31

为进一步提高临床检验标本分析前处理过程的质量控制和规范化操作,北京融和医学发展基金会、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检验科、护理部)、北京市临床检验中心于2019年12月27日在北京朝阳医院联合举办《2019年标本分析前处理规范化操作与质量改进培训班》。

分析前阶段的质量控制是整个检验过程质量控制中非常重要的环节,其影响因素众多,获得高质量的标本是保证检验结果准确的基础。融和医学发展基金会基于对北京市医疗系统临床检验标本分析处理规范化操作事业发展的关心,特别邀请北京朝阳医院护理部朱小萍、北京朝阳医院检验科张建平、格瑞纳健峰市场部总监杨丽、北京朝阳医院检验科赵燕田分别就“静脉采血SOP流程”、“检验分析前质量指标监测”、“样本质量决定检测质量”和“分析前标本采集要求”进行专题授课。学员通过本次培训可获得II类继续教育学分1分。

通过接受本次培训学员的效果反馈,更坚定了我基金会每年筹办医疗系统检验、护理等领域规范化操作与质量改进培训的信心。持续为北京医疗临床检验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北京融和医学发展基金会

2019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