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融和医学发展基金会举办2020京津冀鲁血栓与止血 新技术应用与室间质评专家交流座谈会

来源:北京融和医学发展基金会 浏览(735) 2020-01-14

随着人类社会的发展变化,心脑血管血栓性疾病已成为我国患者的主要死亡原因之一,同时临床各学科存在不同类型的出血性疾病,这已成为国家的主要疾病负担。血凝学异常是血栓与止血疾病的基础,如何有效诊断血凝学异常并正确治疗是临床医生和实验室人员共同关心的话题。为响应党中央提出的建设“健康中国”的号召,推进京津冀鲁四地血栓与止血行业进步,北京融和医学发展基金会会同天津世纪亿康公司于2020年1月12日在天津世纪纪康公司会议室共同举办《2020京津冀鲁血栓与止血新技术应用与室间质评专家交流座谈会》。

本次会议包括三大项四个议题,首先由世纪亿康公司代表介绍公司关于血栓与止血新技术项目研发的情况并带领与会专家参观世纪亿康公司。接下来由行业专家就血栓与止血新技术应用和室间质评热点问题进行研讨,研讨内容共包括:一、血凝学项目临床和检验互动交流;二、血凝学项目开展及能力提升;三、血凝学项目室间质评及质量改进是;四、血凝学新技术推广。最后,行业专家和企业代表就血栓与止血新技术应用领域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本次座谈会的举办,各方代表在很多相关领域达成了多项共识,为日后行业的发展设置了新的目标,为企业产品更好的服务于临床诊断提供了最新的数据。


北京融和医学发展基金会

2020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