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医务人员出版、发行、发表学术专著、论文、科普读物等项目 为提高我国广大医学工作者对医学科学研究重要性的认识,增强自主创新意识的紧迫感,鼓励医务人员积极开展临床科研工作,北京融和医学发展基金会设立了“资助医务人员出版、发行、发表学术专著、论文、科普读物等项目”,旨在通过支持医务人员出版、发行、发表高水平的学术专著、论文、科普读物,扶助基层医务人员创造发表学术论文、科普读物的机会、平台。促进我国医疗技术、学术水平以及医院管理水平的不断提高,提升全民科学素养水平。

捐赠方式

项目背景

为提高我国广大医学工作者对医学科学研究重要性的认识,增强自主创新意识的紧迫感,鼓励医务人员积极开展临床科研工作,北京融和医学发展基金会设立了“资助医务人员出版、发行、发表学术专著、论文、科普读物等项目”,旨在通过支持医务人员出版、发行、发表高水平的学术专著、论文、科普读物,扶助基层医务人员创造发表学术论文、科普读物的机会、平台。促进我国医疗技术、学术水平以及医院管理水平的不断提高,提升全民科学素养水平。

资助范围

资助医务人员出版、发行在医学基础理论、管理、教育等方面有重要意义或在科研上有重大发现的学术著作;

资助临床医学科研、医院管理或医学教育等方面的学术论文在国内外公开出版的正规学术期刊中发表;

资助高质量的医学科普读物和文章的出版和发表。

募捐方式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益事业捐赠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颁布的《基金会管理条例》以及本基金的宗旨、业务范围等要求,欢迎并接受国内外热心支持该项目的政府、组织、团体、企业和个人捐赠、捐助、支持、提供的资金援助。基金会与爱心捐赠、捐助或提供支持的组织、企业或个人等签订协议,开具公益事业捐赠等合规票据,基金会对拟资助的医疗机构、医务工作者等进行评估和审查,经基金会审议符合条件的将予以捐赠、捐助或提供支持。

项目意义

本项目旨在通过资助医务人员出版、发行、发表学术专著、论文、科普读物,鼓励广大医务工作者认真梳理学术思维和观点,帮助科研成果转化为学术成果,推动医学领域的科技创新和学科发展,促进我国医疗卫生事业的学术繁荣和人才成长。

  • 未获取到任何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