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医疗专家赴吉林省通化 义诊培训 2023年6月29日-7月1日,受吉林省通化市卫健委邀请,由北京医师协会主办,北京融和医学发展基金会协办;组织北京协和医院、中日医院、北大医院等7家医院的10名专家来到吉林省通化市中心医院、通化市人民医院、通化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义诊培训活动。

捐赠方式

 

(本网讯)2023年6月29日-7月1日吉林省通化市卫健委邀请北京医师协会主办,北京融和医学发展基金会协办;组织北京协和医院、中日医院、北大医院等7家医院的10名专家来到吉林省通化市中心医院、通化市人民医院、通化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义诊培训活动。

本次义诊培训科目涵盖神经内科、神经外科、心内科、心外科、重症医学科、儿内科、呼吸内科、肝胆外科、骨科、甲乳外科。据统计本次义诊培训活动,共义诊313人次,指导手术1台,带教查房44人次,举办专题讲座6场。这次义诊对助力当地医师队伍建设,提升当地医师医疗水平发挥了传帮带的作用,为当地病患解决疑难杂症,特别是在义诊中北京安贞医院心外科副主任医师白涛,指导手术及时抢救了一名心脏外伤病人挽救了患者的性命

通化市委书记孙简,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所永吉,副市长尹志刚,市卫健委主任王树东及相关医院院长出席了见面会。北京医师协会赵涛监事长,张玉兰副秘书长,连彤老师,北京融和医学发展基金会项目部王雪松主任一同参加见面会。当地市委市政府、市卫健委向活动发起单位及专家表达了通化市人民的感谢之情。

北京医疗专家们精湛的医术,和蔼可亲的态度,详细认真的分析病情,受到了当地患者及患者家属的广泛赞许

 

 

 

 

 

  • 未获取到任何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