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医疗专家赴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 义诊培训 2023年7月27-29日,根据北京市卫健委《关于组织医疗专家赴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开展义诊培训等健康帮扶活动函》的部署,结合通辽市卫健委所提出的实际需求。由北京医师协会主办,北京融和医学发展基金会协办,组织北京地区专家来到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三家医院进行义诊培训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8位专家分别来自北京7家医院

捐赠方式

2023年7月27-29日,根据北京市卫健委《关于组织医疗专家赴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开展义诊培训等健康帮扶活动函》的部署,结合通辽市卫健委所提出的实际需求。由北京医师协会主办,北京融和医学发展基金会协办,组织北京地区专家来到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三家医院进行义诊培训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8位专家分别来自北京7家医院。

本次义诊培训涵盖骨科、神经内科、心内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妇产科、重症医学科,义诊 262人次,指导手术8台,带教查房63人次,举办专题讲座3场120人次。通过专家与当地医师讨论疑难病例、带教查房、指导手术等对当地医师进行业务培训。

 

 

 

 

 

通辽市政府对本次义诊培训活动高度重视,通辽市副市长黄金山、卫健委主任陈静、副主任李志云及相关医院院长出席了见面会。北京医师协会赵涛监事长,张玉兰副秘书长,连彤老师,北京融和医学发展基金会事业发展部副主任张帆一同参加见面会。当地市政府、市卫健委对本次义诊活动进行了周密安排。慕名而来患者络绎不绝,专家对患者的病情进行了详细的诊疗,专家们精湛的医术和严谨认真的态度,受到当地患者的一致称赞。此次义诊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圆满成功。

 

  • 未获取到任何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