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医学基础、临床及转化医学研究项目 北京融和医学发展基金会资助支持医学基础、临床及转化医学研究项目旨在促进国内医疗研究领域的发展进步,引导我国临床和转化医学学科建设,发掘和培养医学基础、临床与转化医学领域的人才,树立“科学研究是医学发展最高境界”的理念,达到惠民于实际的目标。基金会重点资助基础医疗学科以及临床探索性转化医学前沿课题,开发临床与转化医学研究方法,将最佳诊疗方案与成果推广、应用于临床实践。

捐赠方式

一、项目背景

北京融和医学发展基金会资助支持医学基础、临床及转化医学研究项目旨在促进国内医疗研究领域的发展进步,引导我国临床和转化医学学科建设,发掘和培养医学基础、临床与转化医学领域的人才,树立“科学研究是医学发展最高境界”的理念,达到惠民于实际的目标。基金会重点资助基础医疗学科以及临床探索性转化医学前沿课题,开发临床与转化医学研究方法,将最佳诊疗方案与成果推广、应用于临床实践。

二、项目理念

医学基础、临床及转化医学研究,是北京融和医学发展基金会在今后公益捐助项目中大力推广且极具社会价值和社会意义的重点项目。希望得到政府以及更多爱心企业、单位和个人的大力支持,让我国的医学事业发展能更多的造福于人民群众,让大众能享受到更加便捷、安全、高效的创新医疗成果。

三、项目流程

由捐赠方(国内外热心支持公益事业的政府、组织、团体、企业和个人)按基金会的宗旨、业务范围和相关要求,提出捐赠款数或物额以及使用意向、资金用途、使用方式或受赠对象,经基金会审议通过符合宗旨、业务范围要求后,基金会与热心捐赠、捐助或提供支持的组织、企业等签订协议,开具公益事业捐赠等合规票据。基金会对资助对象进行评估和审查,经审议后符合条件的予以捐赠、捐助或提供支持。基金会对捐赠资金的使用情况依法进行监督管理。捐赠方依法享受缴税优惠,并有权向基金会查询捐款使用和管理情况。

四、项目意义

在遵循医学基础、临床与转化医学研究规范和准则的基础上,激励广大中青年医生和科研人员求实创新,探索解决以患者为中心的疾病问题,通过交叉学科和团队合作来拓展医学基础、临床与转化医学研究的实践。

  • 未获取到任何记录